通化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头条-通化站 房彦妮 3613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头条-通化站 房彦妮 3613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通化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高志国主持

2022-08-03 09:39 | 来源: 通化日报

  8月2日,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市迅速做好贯彻落实。

  高志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高志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委(党组)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着力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坚持网上网下同向发力,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报道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的实际举措和进展成效,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平台载体作用,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七讲七进”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

  高志国强调,全市上下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不断强化正面宣传、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各类阵地,坚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推动学用结合,结合实际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通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以稳经济、促发展、保民生、护安全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王远洋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