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国到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考察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5952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志国到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考察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595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高志国到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考察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2022-06-24 10:29 | 来源: 通化日报

5570a1b157c35f2d3deae13b8b88ef35.jpg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志国来到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平台",考察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记者庄新岩摄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远洋)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志国来到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平台”,考察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赋予了新使命。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融入全省“三地三摇篮”红色标识,充分挖掘通化市独特的红色教育资源,做好特色文章,打造亮点品牌,扎扎实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通化落地见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茗朝,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山,市政协主席经希军一同参观。

  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是“十大行动、百项工程”中“红色领航新发展行动”的一项重点工程。在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平台”学习书苑里,摆放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等。高志国、张茗朝、高山、经希军等市领导走进学习书苑,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讲解,不时驻足翻阅,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汲取奋进的力量。高志国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必须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志国对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坚持“三教三精(经)”,即教材精品、教学经典、教师精英,发挥优势特色、创新教学模式、提供精细服务,特别是要突出实践教学,深挖抗联文化,大力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和杨靖宇精神,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充分发挥学院教学、培训、科研、人才等独特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通化,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党性教育品牌。

  所永吉、蔡红星、邢平、孙继民、庄亚男、刘卫华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