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482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482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通化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高志国主持会议

2021-11-23 09:3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远洋)11月22日,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11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查处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严重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精神、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干部人才培养选拔暨“314151”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通化市贯彻落实举措;听取通化市第四届企业家节筹办方案及表彰推荐人选情况;研究讨论《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讨论稿)》《通化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工商联(民间商会)2022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和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通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强与吉林大学等重点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沟通对接,全面提升通化市科技创新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深入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开放大通道建设,持续深化“五个合作”,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工作的连贯性,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重点突出抓企业、抓增量、抓解困、抓要素、抓入统。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强化冬季施工,推进项目落地,抓紧谋划明年开工项目,用好用足专项债项目。要全力以赴抓好市场消费,办好各类促销活动,加大力度推进冬季旅游,做好企业入库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农业增产增收,落实好省里出台的“秸秆变肉”“千万头肉牛”政策,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全力以赴抓好民生保障,做好煤电热水气等安全保供,兑现各项民生实事。要全力以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疫情防控的要求,分层分级分类指导,科学精准施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