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共享振兴机遇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407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务实合作 共享振兴机遇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407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深化务实合作 共享振兴机遇

高志国会见光明福瑞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闵志东

2021-07-09 10:5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远洋)7月8日,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会见光明福瑞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闵志东一行。

  高志国指出,光明福瑞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具有强大的股权投资、产业运作、资本运作实力和经验,近年来持续加强与通化合作互动,特别是与通天酒业围绕鸭绿江河谷葡萄酒产业发展进行广泛合作,有利于整体推动通化葡萄酒产业、葡萄酒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继续关注我市产业发展布局,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将更多产业和项目摆放到通化,共享振兴机遇,在更高水平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闵志东表示,通化的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强劲,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一定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融入通化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投资、开发项目,不断扩大合作成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参加会见。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