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394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394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高志国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021-06-17 09:4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远洋)6月16日上午,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来到江北大桥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景俊海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北大桥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施工人员正在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项目按时优质完成。高志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高志国指出,江北大桥建设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和期待,是重点民心工程。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细化工作任务,狠抓推进落实。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施工过程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抢抓工期、大干快上,全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注重施工过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在确保工程建设环保达标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建设,确保大桥如期建成通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江北大桥是连接市区江北和江东区域的重要桥梁,新建的江北大桥采用中承式钢拱桥桥型,设计长度317.5米,宽度32米,双向6车道,与滨江东路、滨江西路立交,打造一座功能完善、质量安全、交通便利、造型优美的标志性特色景观大桥。项目建成后,对提升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水平、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