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通化市开展工作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3917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通化市开展工作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391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通化市开展工作

高志国汇报隋明利讲话李平出席

2021-06-11 09:2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远洋)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6月1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通化市开展工作。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主持召开通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隋明利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出席会议。

  高志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化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市上下迅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指导,切实转变作风,按照“五化”工作法,高频高质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充分利用丰富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拓宽学习教育思路,讲好东北抗联故事,营造浓厚热烈氛围,推进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三是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聚焦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办好民生实事、做好统筹兼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前进的不竭动力。

  隋明利指出,通化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下一步,要坚持真学习,在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抓实党史专题学习。要坚持为民惠民,在精准和长效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坚持思想引领,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把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巡回指导,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注重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舆论引导,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领导曲延健、蔡红星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