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扎实有效举措保安全保畅通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369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扎实有效举措保安全保畅通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369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以扎实有效举措保安全保畅通

李平检查“五一”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和项目建设安全工作

2021-05-07 10:2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5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检查道路交通和项目建设安全工作,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落实好保安全保畅通各项措施,努力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五一”假期。

  在长流收费站和集双高速通化南出入口,李平亲切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公安交警、交通执勤人员,详细了解车流量、警力部署等情况,实地检查了重点车辆检查登记管控情况。他强调,“五一”期间人员流动加大,要务必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时研判车流变化,盯住重要交通节点、重点路段、重点景区等,落实责任,完善预案,增配警力,加强疏导,消除隐患,努力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要加大执法和巡查检查力度,建立完善公安、交通、应急联合执法机制,坚持文明执法,做好安全劝导,狠抓客运、货运和危化品、农用等车辆安全检查,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努力构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江北大桥和玉泉路项目施工现场,李平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他指出,江北大桥和玉泉路建设项目是城区重点工程,也是民生工程、畅通工程,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毫不松懈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坚持按照规范流程施工建设,做好日常施工设备检修维护,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提醒,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方便百姓出行。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钢,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