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北京名企 促进优势合作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258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对接北京名企 促进优势合作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258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对接北京名企 促进优势合作

2020-11-16 11:04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张大伟 记者王达宇)11月11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率通化市经贸代表团赶赴北京,围绕通化市部分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活动,并与北京中公未来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在吉林·通化中公科教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上,李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北京中公未来集团对通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平强调,当前,通化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聚力实施“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加快推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该项目建设落地后,将成为通化重要的文化教育产业培训基地和独具特色的风貌小镇,对通化丰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内涵,打造区域性教育中心,形成多层次、多形式的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通化市将认真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力为中公未来集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加快推进、早日运营。

  北京中公未来集团董事长李永新表示,在通化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支持和帮助下,项目进展十分顺利,集团将积极发挥教育优势、文化优势和资本优势,打造产教融合的特色小镇和人文旅游的热点之地,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时,李平与企业董事长李长青就医药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合作、在通设立分支机构等事宜进行洽谈。李平希望企业依托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引资、引智、引技,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新领域,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李长青表示,将积极与通化科技部门交流对接,围绕通化产业发展规划,深化细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京开展经贸活动期间,通化市经贸代表团还赴国药集团、中国药师协会、火石创造设计技术有限公司,就医药产业发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洽谈。

  副市长李东友,东昌区、通化医药高新区、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政府驻京联络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