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国李平与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专家组进行座谈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2219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志国李平与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专家组进行座谈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2219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高志国李平与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专家组进行座谈

2020-09-15 14:56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达宇)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志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在通化宾馆与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组组长、浙江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王建满一行进行了座谈。

  高志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建满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专家组专程到通化考察调研,体现了对通化的关注和关爱。在对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进行简要介绍后,他说,通化有“十优”,即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生态优美、资源优异、政治生态优良、营商环境优质、体制机制优化、政策优厚、企业优秀、投资优选。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力实施“十大行动、百项工程”,以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方式,推动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通化落地落实。同时,我们对标台州等经济发达地区,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力以赴为企业在通化发展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自通化与台州对口合作以来,双方实现了高层互访干部互动、信息互通项目互建、市场互用产品互销,在诸多领域取得了良好成果,通化将力争在吉浙对口合作中取得更大成果,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通化的贡献。当前,我市正处于编制“十四五”规划和谋划未来发展的关键期,真诚地希望专家组在通化多走走、多看看,为通化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王建满对通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虽是首次来到通化,但通化葡萄酒、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等都为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红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名副其实。浙江省与吉林省有着深厚的感情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台州与通化也在两省对口合作中走在了前列。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我们将充分发挥吉浙对口合作智库作用,进一步助力通化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相信双方一定能在对口合作上取得更大的成果、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明天。

  在通期间,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专家组还先后到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通化洪福堂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通化万通药业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市领导经希军、曲延健,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浙江省台州市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