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建设 头条-通化站 陈尤欣 3137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平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建设 头条-通化站 陈尤欣 3137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李平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0-05-22 2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通化市市长李平深入市区部分重点项目调研,强调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李平先后来到棚户区改造锁厂地块、新建市政务大厅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锁厂地块征拆进展情况和政务大厅项目建设情况,通过查看图纸了解官柳路规划设计情况。他强调,要抓住项目施工黄金季节,周密部署,有序推进,让广大市民尽早享受城市发展建设成果。

  李平强调,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把质量关,加快建设进度,坚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细化节点、挂图作战,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让市民拥有更多幸福感。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细化责任、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保障各项工程顺利实施。

  通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副市长李东友,市直相关部门、东昌区、信通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