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到通化医药高新区踏查“三早”项目 头条-通化站 陈尤欣 31374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平到通化医药高新区踏查“三早”项目 头条-通化站 陈尤欣 3137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李平到通化医药高新区踏查“三早”项目

2020-05-22 2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到通化医药高新区,对部分“三早”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踏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抓好二季度稳增长,全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增添新动能。

  设备安装调试、厂房室内装修、产品生产……随处可见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在志成特种车辆项目、禧利人参深加工项目、北域红西洋参深加工项目和圣通保健用品项目等项目现场,李平进车间、看展板、听汇报,每到一处都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情况,共同研究发展思路、推进举措,帮助破解当前存在的前期审批、资金筹措等具体难题。

  李平对通化医药高新区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既关系当前增长,又关系发展后劲,更关系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开工率、复工率和入统率。要对未开工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达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认真抓好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更精准更精细的服务提升复工达产效率。要抢抓发展机遇,着眼“十四五”规划编制,聚焦“十个围绕”、新基建“761”工程、“十大行动计划”,认真研究、用足用好相关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谋划推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的大项目、好项目。企业在招工用工上,要严格落实“两个闭环”要求,特别是对重点地区来通务工人员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通化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政府相关部门及通化医药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