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089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头条-通化站 赵新 3089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2020-03-19 17: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下午,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调研城建和民生重点工程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长远、科学规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改善城市面貌,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志国首先来到取水口迁移工程隧道掘进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该工程预计11月底竣工,高志国对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在江北大桥拆除重建、红色小镇、市卫生学校改扩建、福明路交通枢纽、北京中公教育集团科教小镇等项目地,高志国实地察看项目地块,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他指出,要统筹考虑城市空间布局,注重特色、搞好规划,多造精品、多出亮点。要抢抓工期,保证质量,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承载能力。

  带着对群众居住条件改善的深切关注,高志国来到东昌区光明街道幸福小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心工程。要倾听群众心声,顺应群众期盼,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强化功能完善,为市民提供更优更好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高志国还听取了佟佳江公园景观方案设计汇报,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设计、丰富内涵,实现人与景观对话,展现城市建筑文化,使公园与城市融为一体,让城市“活”起来。

  调研中,高志国强调,要以“十大行动、百项工程”为引领,高标准抓好精致城市建设,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要不断丰富城市内涵,展现城市形象品位,彰显城市优势特色,推动城市功能、品质与形象跃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部门联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力争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

  市领导曲延健、王国昌、李东友参加有关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