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 持之以恒 全力以赴 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摸清底数 掌握实情 准确定性 依法依规分类整治 头条-通化站 鞠华军 3006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定不移 持之以恒 全力以赴 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摸清底数 掌握实情 准确定性 依法依规分类整治 头条-通化站 鞠华军 3006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坚定不移 持之以恒 全力以赴 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摸清底数 掌握实情 准确定性 依法依规分类整治

李平到辉南县调研脱贫攻坚和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

2019-11-27 14:3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深入辉南县,就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辉南县朝阳镇新胜村,李平实地查看了新胜采摘园项目,详细了解了采摘园的种植品种、合作方式和预期收益情况,叮嘱当地主管部门和种植户共同扩大规模生产,精心培育自主品牌,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随后,李平来到朝阳镇马家岭村贫困户雷朝水和万凤军家中,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李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做好扶贫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脱贫任务。2020年我国将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大家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扶贫措施上再落实,以严谨、细致、求实的工作作风,紧扣脱贫目标,强化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精准施策、精准扶贫,确保扶真贫、真扶贫,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把“两不愁三保障”严格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培育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在团林镇保民村和朝阳镇石顶子村,李平实地查看了两处违建别墅和违建私家庄园整治情况。李平强调,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省卫星遥感监测图斑和水域、林地为重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核查,做到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准确定性。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严把政策标准,认真排查界定,加强分析研判,做到依法依规分类整治,确保清查整治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直相关部门、辉南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