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国李平会见华为公司高管和重要客商 头条-通化站 赵新 2944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志国李平会见华为公司高管和重要客商 头条-通化站 赵新 2944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高志国李平会见华为公司高管和重要客商

2019-08-21 2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8月21日下午,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在长春先后会见了华为公司高管和重要客商。

  高志国对华为公司高管和重要客商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邀请他们走进通化、了解通化,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他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个五”发展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及“一主六双”产业布局的部署要求,着力打造政务生态系统、营商生态系统、人才创新生态体系“三大生态系统”,在认真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理念的基础上,对标台州等经济发达地区,努力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和人才获得真正的公正和感动。要着力打造三种人才机制,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最有利政策支持和最便利条件,‌‌争取让人才在通化形成“森林效应”,‌‌把通化打造成创新者的蓝海、创业者的沃土、企业家的摇篮、就业者的乐园。热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深化彼此共识和友谊,增强投资意愿和信心,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通化优质的历史文化环境、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让企业对与通化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深入调研,推动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副市长李东友,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参加会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