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会见上交所上市公司企业家考察团 头条-通化站 赵新 29195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平会见上交所上市公司企业家考察团 头条-通化站 赵新 2919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李平会见上交所上市公司企业家考察团

2019-07-16 09:35 | 来源: 通化日报

  7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在通化宾馆会见了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赵金敏率领的上交所上市公司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加深了解、促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李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长期以来给予通化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家一行来通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通化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是全国第一个“中国医药城”、国内著名的“葡萄酒城”和东北重要的“钢铁城”。今年以来,通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抢抓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以及吉浙对口合作等重大机遇,围绕打造“吉林的台州”,认真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深入推行“妈妈式”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大力实施“五转”、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局面。欢迎各位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共享通化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上,上海金汇通航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范大钧、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业务经理庄严、隆力奇生物科技公司长春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晶、美年大健康控股股份公司吉林区域副总刘泽等企业家分别对各自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通过进一步的考察洽谈,促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李东友,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东昌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