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攻坚战真正保护好我们的青山绿水和蓝天 头条-通化站 鞠华军 2872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决打赢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攻坚战真正保护好我们的青山绿水和蓝天 头条-通化站 鞠华军 2872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坚决打赢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攻坚战真正保护好我们的青山绿水和蓝天

李平实地督导调研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19-05-08 16:0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李平先后来到市垃圾填埋场、西关蔬菜批发市场、修正药业污水处理站、靖宇山下人工河截洪沟改造施工现场、二道江区通化国电龙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实地察看了垃圾渗滤液处理、废水集中处理、城区内河黑臭水体治理及垃圾焚烧发电等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整改举措、流程和时限,对前一阶段问题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平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环保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事关人民福祉,更关系到我市的长远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环境保护意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坚决把环保督察整改落到实处。

  李平强调,要根据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力克难点、把握节点,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密切合作,通力配合,逐个歼灭,坚决打赢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攻坚战。要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我市各类环保问题进行再梳理,不定期对已整改过的案件进行回访,确保整改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要厚植绿色发展理念,自加压力、突出精准,持续发力、巩固成果,深化细化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真正保护好我们的青山、绿水和蓝天。

  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直相关部门及东昌区、二道江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