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区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头条-通化站 赵新 2860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昌区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头条-通化站 赵新 2860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东昌区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2019-04-18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通讯员周雅雯 张铁兵/摄影 今天上午,东昌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通化洪福堂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市“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有关要求和市委、市政府“128” 工作方案部署,推动全区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副市长田锡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强,区政协主席臧海江等区领导以及区委各部门、区政府各部门、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人民团体及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集中开复工项目企业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该区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5个,项目总投资达88.78亿元。

  活动中,通化洪福堂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项目负责人刘洪才作为集中开复工项目企业代表发言。

  田锡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昌区重点项目开复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是东昌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年、达产达效年目标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和集中体现,对加快全市经济振兴步伐意义十分重大。今天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都是全市产业和城市建设方面的重点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以更加开放创新的姿态、文明和谐的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各个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东昌区牢记发展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努力打造一流服务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促使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宋强表示,近年来,东昌区牢牢把握绿色转型这一发展主题,始终坚持产业兴区、项目强区这一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五转”,深入开展“三抓”“三早”和“冬春会战”等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丰硕。区委、区政府将积极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举全区之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扶持,努力在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上不断发力。各职能部门要突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全方位参与、全过程代办、零距离服务。同时,也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自加压力、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