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设计 精细施工 精品建设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头条-通化站 赵新 2777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心设计 精细施工 精品建设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头条-通化站 赵新 2777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精心设计 精细施工 精品建设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刘化文调研社会事业重点项目

2018-12-06 09:29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达宇)12月5日下午,市长刘化文来到我市部分教育、文体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刘化文先后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通化教学区规划新址和主体完工的通化市滑冰馆,实地踏查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刘化文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全力推进“冬春会战”,利用冬春时间抢先抓早,变“冬闲”为“冬忙”,为确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和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教育和文体工作是我市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建设一流高职院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设计、精细施工、精品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场馆功能,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满足群众体育文化生活需要。

  刘化文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教育、文体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有冬季作业任务的项目,提前落实好供水、供电、供热、供气条件,保证冬季建设顺利开展;对尚未开工的项目,逐项建档立卡,查找原因,拿出解决办法,争取年内或明年初开工建设。要扎实做好项目谋划,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抓好项目谋划工作,真正做好“有中生新”和“无中生有”两篇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服务保

  障,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确定目标,在项目建设中当好“勤务兵”,切实履行好责任和义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地落到实处。

  副市长王国昌,市政府相关部门、东昌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