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维护安全生产秩序稳定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8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力维护安全生产秩序稳定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8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全力维护安全生产秩序稳定

刘化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30 14: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雅茹)7月27日下午,市长刘化文来到通化铜镍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刘化文与通化铜镍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刘化文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大事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力维护安全生产秩序稳定。要提高对尾矿库汛期安全工作的认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尾矿库防汛度汛工作抓紧盯牢;要强化部门联动、各司其职,抓好督促、督导和指导工作,加大对尾矿库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力度,听取专家意见,落实整改方案,抓紧整改存在隐患的问题,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举措抓实、抓到位,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将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尾矿库安全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建立科学的长效管理机制,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直相关部门及通化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