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军地合作 共谱双拥新篇章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81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军地合作 共谱双拥新篇章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8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加强军地合作 共谱双拥新篇章

刘化文走访慰问96752部队官兵

2018-07-30 14:1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在第91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带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96752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刘化文说,通化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并取得了“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优异成绩。历届市委、市政府和驻通部队始终坚持把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广大驻通部队官兵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部队建设、军事训练等各项任务,还积极投身地方建设,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担负起保家卫国神圣使命的同时,更加主动地关心支持通化地方建设,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促进军地深度融合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提升拥军优属工作水平,竭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全力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96752部队领导对通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在管理好、训练好部队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探索军地融合发展的新路子,为国防建设与地方经济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田锡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参加慰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