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 共谋发展 实现共赢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6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合作 共谋发展 实现共赢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6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加强合作 共谋发展 实现共赢

刘化文会见知名吉商客人

2018-07-26 14:2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7月2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在长春市南湖宾馆会见了参加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的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及竞争力国际组织(WOGC)世界数字经济委员会副秘书长、加拿大办事处负责人刘慧芸,广东吉林商会会长武传礼,广西吉林商会会长杨庆会,温州吉林商会会长宋坤,珠海吉林商会会长金景哲,桂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广西商会会长、广西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彭定青等知名吉商客人。

  刘化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吉商给予通化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通化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被誉为中国中药之乡、葡萄酒之乡、人参之乡、优质大米之乡、松花砚之乡和滑雪之乡。当前,通化以“药、医、食、养、游”为主要内容的大健康产业布局全面展开,全市上下正在大力实施“五转”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对标浙江等先进发达地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了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全力打造“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一流营商环境。通化市将充分利用好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这一平台,与各位吉商朋友们深入开展交流洽谈,助推通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吉商也要进一步了解通化的优势产业和资源禀赋,各位商会会长要更多地宣传通化、推介通化,引进更多知名企业、高端技术、优秀人才等来到通化,共同开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局面。
  刘慧芸等多名与会嘉宾表示,通过近期的交流,深刻体会到通化在项目推介上的认真、细致和精准,也感受到了通化各级领导干部谋事、干事的工作激情,通化的创新创业魅力日益凸显,投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我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通化实际加强洽谈对接,积极宣传推介通化,争取把投资意向落到实处,为通化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王国昌,市经合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