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只跑一次”改革调度推进会议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40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召开“只跑一次”改革调度推进会议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40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市政府召开“只跑一次”改革调度推进会议

2018-07-23 14:2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7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只跑一次”改革调度推进会议,调度全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长刘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化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只跑一次”改革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勇气,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力争“只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刘化文强调,要把握关键、抓住重点,深入梳理服务事项,加大宣传力度,抓好政务“一张网”建设,积极整合数据信息,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坚持“放”“管”“服”三管齐下、协同推进,确保放到位、接得住、管到底,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只跑一次”的便利。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定期协商,确保上下协调联动,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主持。会上,各县(市、区)政府,通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只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