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4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头条-通化站 张杰蔷 2694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市政府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刘化文出席并讲话

2018-07-23 14:2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7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有关工作。市长刘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化文指出,当前,我市经济发展面临一定压力,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科学调度安排,坚定信心决心,变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刘化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工信、发改、财政、统计、商务等部门要担负好总协调、总调度的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和综合汇总,准确把握各产业、各行业的运行态势和信息变化,做到超前预判,超前谋划,超前调度,及时研究制定相应的政策建议。要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发展环境,深入推进“只跑一次”改革,落实帮扶企业包保责任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帮助企业研究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大力实施“五转”,有效增加市场主体数量,增强市场活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提高认识,提振士气,凝心聚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通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及市政府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主持会议,副市长蒋海燕参加会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