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慰问通化市援疆干部人才 头条-通化站 孙晓云 26608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看望慰问通化市援疆干部人才 头条-通化站 孙晓云 26608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王志厚向布尔津县赠送计划外援疆资金

看望慰问通化市援疆干部人才

2018-05-25 10:07 | 来源: 通化日报
  5月23日,市委书记王志厚不远万里来到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向当地赠送计划外援疆资金,看望慰问了通化市援疆干部人才,表达了市委对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
  王志厚首先来到布尔津县援疆干部公寓楼,亲切看望慰问了援疆干部,在随后召开的通化市计划外援疆资金交接仪式暨通化市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上,援疆工作队代表汇报了入疆以来为维护当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所付出的积极努力、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与当地群众结下的深厚情谊。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为新疆建设贡献全部力量,为家乡父老争光。
  王志厚指出,大家带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对新疆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援建新疆的历史责任,克服困难,远离家乡,参加到援疆工作中,与布尔津县人民同甘共苦、并肩奋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觉悟和奉献精神。一年来,全体援疆干部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助力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示了通化干部人才的良好风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干部人才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致以亲切的慰问,向阿勒泰地委、布尔津县委对通化援疆干部工作、生活上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王志厚要求,援疆工作既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又是难得的人生历练。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担负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树立通化形象,更好地完成组织重托。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和保障,在政治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给予援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更多关心照顾,真正让大家全心投入、安心工作,在援疆舞台上书写更加精彩的答卷,在人生的旅途上谱写更加璀璨的青春华章。
  王志厚还向布尔津县县长叶尔波力赠送了援疆计划外资金,表达了通化230万人民全力支援布尔津发展、愿与布尔津人民共创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叶尔波力代表布尔津县委、县政府对我市援疆干部的出色工作给予高度赞誉。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主持捐赠仪式和座谈会。
  通化市党政代表团成员和援疆工作队全体干部人才参加了会议。 (宋向群报道)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