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6336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633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海绵城市改造和黑臭水体整治PPP项目进展情况

2018-04-10 10:46 | 来源: 通化日报

  4月9日下午,市长刘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海绵城市改造和黑臭水体整治PPP 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化文指出,海绵城市是适应新时代城市转型的新理念和新方式,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着眼于改善城市环境、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努力营造人与自然、城市建设与生态建设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扎实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强源头管控,确保每条河道、每个支流都要有人管、有人治,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树立长远眼光,坚持多管齐下,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项目落地。

  刘化文强调,规范PPP 项目发展是防控金融风险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PPP 监管,严格项目入库标准和管理要求,建立健全专人负责、持续跟踪、动态调整的常态化管理机制,及时将条件不符合、操作不规范、信息不完善的项目清理出库,着力规范项目运作,提升项目质量。

  市政府秘书长李涛,东昌区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