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628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628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市政府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2018-04-02 10:02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2017年,市政府及各承办部门面对经济下行、财力不足、调速换挡、环保督查、巡视整改等多重压力,从抓环节入手,办前精准筹备、办中跟踪办理、办后及时答复,突出责任落实、突出重点难点、突出沟通协调,所承办的198件建议办复率为100%,从代表、委员反馈的意见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视察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看,满意率为99%。截至目前,市政府共收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转交的建议提案192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55件、政协提案137件。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承办单位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在阅研调研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在规范答复上下功夫,把办理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同安排、同部署,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与市政协副主席安春军交接了政协提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榆春出席会议。

  记者张明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