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厚会见吉林省闽商总商会客人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616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志厚会见吉林省闽商总商会客人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616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王志厚会见吉林省闽商总商会客人

2018-03-14 10:39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11日,市委书记王志厚在通化宾馆会见了吉林省闽商总商会顾问韩起祥、会长李建国一行。

  王志厚对韩起祥、李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奋斗之年”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发展难题,加快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我们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把软环境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积极向浙江台州学习,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只跑一次”,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服好务。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引进重要战略投资者,培育和生成成千上万个小老板,推动“创生个”“个变企”“企升规”“规转股”“股上市”。

  王志厚指出,近年来,吉林省闽商总商会加强吉闽两省经济联系交流,在投资、经贸、文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经济共同发展进步。闽商已把一些投资项目落在通化,在商贸物流、生产生活服务业等方面创造了很好的业绩,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商会继续关注通化、支持通化,在园区建设、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务实推进合作项目建设。

  闽商纷纷表示,通化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将通过进一步考察,洽谈对接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市领导李平、曲延健、王国昌,市直有关部门和东昌区、二道江区、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王远洋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