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5241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524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聆听报告鼓舞人心 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5:19 | 来源: 通化日报

  10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激动与热切的心情,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备受鼓舞、深感振奋。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干部,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激励士气,振奋人心,听后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指导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谋划工作,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十九大精神的新闻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各项组织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工作、抓紧落实,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大家认为,这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让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协商建言,反映社情民意,凝聚智慧力量,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体现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愿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王远洋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