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高考理科最高分出炉!柳河一中张双铭祼分695分 头条-通化站 周柏航 2436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高考理科最高分出炉!柳河一中张双铭祼分695分 头条-通化站 周柏航 2436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通化市高考理科最高分出炉!柳河一中张双铭祼分695分

2017-06-22 20:17 | 来源: 吉网

  通化地区理科第一名:张双铭

  姓名:张双铭

  性别:男

  学校:柳河一中

  高考成绩:裸分695分,语文126分,数学147分,英语143,理综合279分,总分695分。

  志向:清华大学能源方向

  在得知张双铭同学的成绩后,吉网、吉刻APP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孩子的父亲张永林。张父简单地向记者介绍了孩子的情况,成绩是学校统一查询的,得知孩子成绩后,我们都非常高兴和激动,非常感谢这些年老师和学校的关注与培养,不然也不会取得这样好的成绩。18周岁的张双铭从小到大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他自控力很强,执行力特别好,说到做到,对自己要求很高,生活作息很规律,很会安排学习、生活和课余的时间。在临近高考前,为了排除一切影响学习的因素,张双铭直到高考结束5、6个月的时间都没动手机一下,非常有毅力。他善良,对同学有爱,喜欢结交朋友,喜欢与同学交流,爱好非常广泛,喜欢各种球类,篮球、羽毛球、兵乓球都擅长,还是班级篮球队的主力。张父告诉记者,孩子的志向是清华大学能源方向,想着以后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前些日子,孩子参加了清华大学领军人才选拔并通过了选拔。

  据悉,清华大学通化地区招生办已经跟张双铭父亲取得了联系并会就填报志愿问题进一步与张双铭和父母沟通。

  张父表示,今后几天要跟妻子和孩子把填报志愿的工作做好,24号-26号正式填报期间应该会很忙,但也会很高兴。

  吉网、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姜俊清 实习生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