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正道地”通化山参现货交易平台签约落户通化县 头条-通化站 周柏航 2371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正道地”通化山参现货交易平台签约落户通化县

2017-03-31 13:47 | 来源: 吉网

  3月31日上午,吉林参威科技公司与广东益建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正道地”通化山参现货交易平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通化县。市委书记李国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东益建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围绕中药材全产业链供给管理、互联网+中药材产业创新与中药材供应链增值服务等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覆盖全国的原产地中药材产业链项目,把道地药材原产地资源重新整合,结合互联网平台建设和金融服务,建立道地中药材产业标准化秩序体系。

  通化市是人参的重要原产地,尤其是野山参资源具有独特的地域特点,具备深度全产业链开发的要素条件。吉林参威科技公司依托快大人参产业园,着力打造人参特产商贸、人参仓储物流、人参研发检测生产、人参文化旅游四大板块,从事人参种植基地建设、人参产品研发、人参系列产品加工及市场开发的全产业链经营。

  通化市政府副市长王国昌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落地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正道地”通化山参现货交易平台项目,依托快大人参产业园的现货人参储备和资源整合,搭建通化山参及其系列产品的现货交易平台,配合线上交易,减少流通环节,降低人参终端价格,提高企业利润空间,合作双方促进人参产业在新型平台快速发展、企业优势互补的同时,也让通化人参真正走出去,创造人参产业应有的价值。对壮大我市医药产业、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助推我市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曲延健,市直相关部门及通化县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