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展现更大作为重质守信打造名品企业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365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创新创业展现更大作为重质守信打造名品企业

刘化文到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7-03-24 10:19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3日下午,市长刘化文来到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落实包保服务企业责任制,与企业负责人诚挚交谈、深入交流,帮助企业破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后,刘化文对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勇于发挥自主创新优势、积极推进中药现代化、打造企业文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刘化文指出,要抢抓市场机遇,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转变思想观念,加大研发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始终牢记质量是产品的生命、诚信是企业的根本,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打造更多名优产品。要抢抓当前进入生产建设的有利时机,全力做好生产经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要更好地肩负起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医药骨干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刘化文强调,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全面落实相关政策,强化跟踪服务,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东昌区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记者赵洪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