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化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头条-通化站 姜春起 2363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中共通化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3-22 10:52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3月21日,中共通化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在通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图为大会会场。

  3月21日上午,中共通化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在通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通化市补充推荐吉林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投票确定通化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补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李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市委副书记张宝宗,市委常委张茗朝、李平、郑文敏、江凤艳、邵波、曲延健出席会议。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58人。

  全会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所作的《关于通化市补充推荐吉林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补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报告》。

  全会审议通过了通化市补充推荐吉林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投票确定了通化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补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指出,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领导,抓好市党代表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的组织实施。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确保我市党代表会议圆满成功。

记者张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