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了解这些信息安全出行 您最关心-通化站 金作超 3583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端午小长假 了解这些信息安全出行 您最关心-通化站 金作超 3583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端午小长假 了解这些信息安全出行

2022-05-31 22: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1日,吉林高速公安通化分局向社会和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布2022年端午节“两公布一提示”, 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守法安全出行。

9.png

  2022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3日至6月5日,根据国家规定,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通化地区端午节期间以阴雨天气为主,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实时关注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同时,高速公安通化分局对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了事故易发路段提示、出行安全提示,端午节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冯竞莹

  吉林高速公安通化分局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