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吉林暖时刻|柳河持证通行!物资获得保障! 您最关心-通化站 王金顺 35354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中吉林暖时刻|柳河持证通行!物资获得保障! 您最关心-通化站 王金顺 3535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疫中吉林暖时刻|柳河持证通行!物资获得保障!

2022-03-15 12:29 | 来源: 柳河发布

  3月14日,一辆辆满载着米面粮油、新鲜果蔬的大货车持通行证进入柳河县,保障柳河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米袋子”“菜篮子”。

  连日来,柳河县商务局不断为货运司机办理通行证,该通行证主要适用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大大方便保供企业的货车通行,共发放生活物资绿色通行证56个,严格按照停、消、封、运、卸、消、封、送八步程序,累计接送运输物资车126台次,确保柳河县生活物资储备充足、运行平稳。

  柳河县竭尽全力畅通运输渠道,各大商超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货品一应俱全,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有序购买。

  图文来源:柳河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