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以“98”消费节为契机 全面掀起促销热潮 您最关心-通化站 张琪 3446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以“98”消费节为契机 全面掀起促销热潮 您最关心-通化站 张琪 3446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通化市以“98”消费节为契机 全面掀起促销热潮

2021-09-11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1日,通化市以全省“98”消费节启动为契机,集中组织市区大型商场、超市、汽车、餐饮等商贸企业及美团线上平台,银联和各大主要商业银行,采取企业打折让利,银联惠民消费、银企合作推出专属优惠券等多种形式促销,全面开展促销活动。

本次促销活动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采取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商品、重点时节组织开展促进消费活动,精准施策、联动促销,加快推动全工业品、实体零售商业、旅游行业,促产、促销、促游,一产、二产、三产联动,实现“1+1+1>3”叠加效应。

在欧亚通化购物中心,企业以店庆为契机,开展了主题为“尽心所历·拾穗肆芳”促销活动。“吉林省98消费节恰逢通化欧亚14周年店庆启动。我们利用这个机会,给广大市民和消费者提供了超千万价值的礼金和购物券,以及各种家居豪礼。同时,我们各品类每天会举行一个叫霸场日的活动。让我们的消费者真真正正地在98消费节感觉到我们的消费热情和消费力度欧亚通化购物中心副总经理盛旭东介绍说。

欣明达连锁超市推出消费达额送好礼、预订中秋礼盒送好礼、98消费节优惠充值立返等系列促销活动。

通化万达广场开展组织场内餐饮业户参与“吉林省金牌厨师挑战赛”“明星主厨厨艺展示”“明星主厨招牌菜家常版教学”“明星主厨所属菜系餐饮文化介绍”“后厨趣事情景演绎”等线上直播活动,开展“深夜食堂”,以餐饮业态为主带动全业态爆发,与大众点评、美团、饿了么等外卖APP开展合作,晚6时后,餐饮业态推出限时5折深夜美食套餐,外卖减免配送费等优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卢红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