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新站广场停车场建成对外开放 您最关心-通化站 房彦妮 3397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新站广场停车场建成对外开放 您最关心-通化站 房彦妮 3397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通化新站广场停车场建成对外开放

2021-06-22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2日,通化新站广场停车场建成对外开放。

  通化新站广场停车场建设工程作为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和精致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地面广场公园和地下停车场组成,新站广场停车场投资约8300万元,建筑面积12079.7平方米,可解决226个停车泊位,有效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和停车难问题。该项目科学地利用地下空间,集文化、休闲、娱乐、健身、集会等功能为一体,实现停车泊位与现有街头游园绿地的完美结合。

  “通化市有了高端的广场,交通更方便了,老百姓有了休闲的地方,我们老一辈赶上了这个幸福的时代!”市民胡运国高兴地对记者说。

新站广场4.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卢红 图片来源于通化市住建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