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的慰问信 您最关心-通化站 房彦妮 3331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的慰问信 您最关心-通化站 房彦妮 3331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致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的慰问信

2021-03-08 09:42 | 来源: 通化日报

  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们: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疫情防控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条战线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妇女同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勇当先锋,不畏风险、逆行而上,用勇敢、担当、奉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大爱与担当。在这里,我们向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妇女同胞表示崇高的敬意!

  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与春天同在,与胜利同行!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希望广大妇女同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升华爱国爱家的巾帼情怀,弘扬向善向美的巾帼风尚,永葆敢拼敢干的巾帼本色。不负韶华,绽放风采,在加快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征程中谱写巾帼奋进的时代篇章!

  山河终无恙,春回燕归来。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通化市委

  通化市人民政府

  2021年3月8日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