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街胜利社区以“党建+网格” 助力冬季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您最关心-通化站 赵新 2776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站街胜利社区以“党建+网格” 助力冬季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您最关心-通化站 赵新 2776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新站街胜利社区以“党建+网格” 助力冬季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8-12-04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纪美瑄 为巩固前期环境整治的成果,胜利社区充分发挥“党建 网格”基层治理的作用,按照网格包片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排查不留死角,彻底杜绝私搭乱建及违章建筑的回流现象。

  网格员在排查过程中,发现职工新村小区出现“三小五堆”、私搭乱建有所抬头的问题,日前,社区联合市环卫、市城管对职工新村小区进行了环境整治,在整治过程中,社区网格员为整治工作推进开展义务宣传、协调劝导等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此次共清理垃圾4处,拆除2个棚,清理垃圾大概80平,三小五堆10处,出动执法车3台,清运垃圾车2台,共63人。

  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社区“党建 网格”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胜利社区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区比以前干净了,占道经营消失无踪,违章建筑被清理了,整个社区呈现出了一派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新气象,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大大提升,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