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社保局提供“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上门服务 您最关心-通化站 孙晓云 2685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社保局提供“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上门服务 您最关心-通化站 孙晓云 2685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辉南县社保局提供“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上门服务

2018-07-09 11:08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深入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自5月中旬起,辉南县社保局针对县城内常年卧床不起、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城镇企业离退休人员提供“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上门服务。
  据了解,“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是确保离退休人员社会保险待遇准确发放、维护社保基金安全运行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到该局登记申请“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上门服务的企业职工离退休人员近200人。连日来,工作人员提前与退休人员取得联系,预约上门时间,携带移动认证设备逐户开展认证服务。
  为了方便不同群体办理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该局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原有认证方式基础上,大力推行自助终端认证、手机APP 认证、网站认证、QQ 视频认证、异地协助认证、上门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根据参保人实际情况,提供便利、细心的服务,赢得了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张宇 报道)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