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就业局技能培训助力扶贫 您最关心-通化站 孙晓云 2679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就业局技能培训助力扶贫 您最关心-通化站 孙晓云 2679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集安市就业局技能培训助力扶贫

2018-06-28 16:36 | 来源: 通化日报

  日前,由集安市就业局及各乡(镇、街道)人社所所长带队,组织学生及家长等共86人前往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

  据了解,此次参观考察为集安市就业局开展的“技能扶贫、技能就业”培训工作中的一项,旨在进一步拓宽技能就业领域。考察团参观了学生食堂、宿舍、各实训基地和新引进的技能培训流动车。参观后,学院组织了招生政策宣讲会,介绍了学院的校情、办学优势、优惠政策及“技能扶贫、技能就业”成果。会场采取一站式报名的方式,多名学生及家长在咨询后,达成了就读意向。
  集安市就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在‘技能扶贫、技能就业’培训工作中发挥作用,继续开展对接工作,为更多适龄人员搭建更加广阔的技能学习平台,构建更加宽广的就业渠道,助力就业扶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记者 马清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