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专题培训会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7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举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专题培训会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7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柳河县地税局

举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专题培训会

2018-04-16 10:58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柳河县地税局携手柳河县工商联、柳河县国税局举办了“规避税务风险·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专题培训会,对县域内的医药制造、食品加工、建筑安装等相关企业及重点税源企业展开培训辅导。

  培训会上,主要集中对企业进行了各税种涉税风险点政策、税款计算、纳税申报等事项的讲解和辅导,并就企业在实际涉税问题中容易出现理解错误和偏差的税收政策进行逐条讲解,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10余个实际问题。会后,一名多年从事财务工作的企业工作人员感慨地说:“像这种培训会,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税收优惠政策,在所得税加计扣除上更加清晰,避免了很多涉税风险。”

  此次开展专题培训,是该局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中推出的一项纳税服务新举措,旨在以人性化服务企业,着力营造和谐征纳氛围,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记者李妍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