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服务局调研走访解民忧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74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就业服务局调研走访解民忧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7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市就业服务局调研走访解民忧

2018-04-16 10:57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市就业服务局联合市、县两级就业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柳河县圣水镇、亨通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适龄劳动力调研活动。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共有市、县、镇、村各级工作人员40余人,分成8个调研小组,通过培训会、座谈会、政策宣讲、走访入户、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对圣水镇、亨通镇29个行政村、74个自然屯进行了走访,共调查适龄劳动力1229人,其中本年度初中毕业生57人、在校高中生278人、现役军人20人、外出务工人员619人、本地务工人员63人、在家待业人员192人。调研活动中,共收回调查问卷211份,其中想参加技能学习的人数为158人,占75%。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推进适龄劳动力技能提升和就业转移。目前,我市正在拟实施技能扶贫工程,下一步,市、县就业服务局的相关负责人将对想参加学习人员的情况进行核实,尽快完成该类人员与技能学校的对接工作。”

  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