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首批归巢学子座谈会召开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7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首批归巢学子座谈会召开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7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通化市首批归巢学子座谈会召开

2018-04-16 10:41 | 来源: 通化日报

  4月13日下午,首批通化归巢学子座谈会在通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中,徐诗瑶、宋甜甜、宋安冉、陈景阳、徐绍臣等五位回乡优秀学子代表进行了发言,发言既道出了热爱家乡、关心家乡的共同心声,又表明了扎根通化、建设通化的坚定信心。

  邵波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广大回乡优秀学子为我市社会各项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要顺应时势,审时度势,蓄势而发,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储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根基层,踏踏实实,努力工作。要学习冷春生、陈亚双等一批优秀回乡学子刻苦专研的精神,将自己所学所思真正融入到通化发展的大潮中。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和培养人才力度,充分发挥人才的战略资源作用,为我市下一步引进高层次人才奠定坚实基础。邵波还勉励广大回乡学子要多学善思,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把理想抱负、责任担当投入到具体实践中,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千名学子归巢计划”实施情况,并对我市引进人才工作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

  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及350名首批通化归巢学子参加座谈会。

  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