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书画院通化分院成立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73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日报书画院通化分院成立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73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吉林日报书画院通化分院成立

2018-04-16 10:40 | 来源: 通化日报

  4月14日下午,我市文化艺术界又一桩喜事迎门。吉林日报书画院通化分院揭牌仪式在市科技文化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志厚,吉林日报社总编辑、吉林日报书画院名誉院长陈耀辉,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景喜猷,副市长王国昌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市书法家协会临帖展。

  据了解,吉林日报社高度重视中国书画艺术的宣传和推介,成立于2016年的吉林日报书画院,通过艺术活动和艺术品市场开发经营等宣传吉林省文化艺术的发展成就,通过媒体优势和艺术家资源输出地域文化,扩大吉林省文化艺术的影响力。吉林日报书画院联合十几家省级党报的书画院成立了艺术联盟,举办的一系列展览、研讨和创作等活动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影响,已成为全国书画界交流的重要平台。

  陈耀辉表示,通化市的艺术氛围非常浓厚,具备建设文化强市的实力和潜力,希望吉林日报书画院通化分院的成立能促进书画艺术蓬勃发展,提升文化素质,发展文化产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吉林日报书画院通化分院的成立给予高度评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董庆林说:“吉林日报书画院在通化成立分院,搭建了书画艺术家交流的平台,为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和文化产业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通化师范学院美术系学生以及书画爱好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记者王远洋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