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地税局积极推进“只跑一次”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5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地税局积极推进“只跑一次”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5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通化县地税局积极推进“只跑一次”

2018-04-12 10:26 | 来源: 通化日报

  今年以来,通化县地税局深入贯彻“放管服”要求,从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出发,积极推行纳税人办税“只跑一次”。

  为确保“只跑一次”真正落地,该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只跑一次”相关政策,反复熟悉操作系统,确保以“业务回答准、流程操作快、服务态度优”的标准为纳税人清晰解读“只跑一次”项目,让纳税人“少走弯路”,赢得了纳税人广泛好评。

  为了让纳税人清楚了解“只跑一次”事项,该局通过电子屏幕,触摸显示屏、微信群广泛进行宣传,还印发“只跑一次”事项清单,明确申报材料、服务流程、受理时间、咨询电话等信息,让纳税人不再因为“资料带不齐”“跑错地方”等情况多跑路。

  通化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厅设立专邮服务窗口,负责涉税资料的邮寄。对纳税人办结事项,需再到办税厅取得相关文书的,由“专邮服务窗口”将涉税资料、宣传资料免费寄递给纳税人,真正意义上确保纳税人“只跑一次”。

  记者纪政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