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国税局首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顺利开出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5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国税局首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顺利开出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5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辉南县国税局首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顺利开出

2018-04-12 10:24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辉南县鸿大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开票人员在税务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开出了辉南县国税局首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首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成功开出标志着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纳入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在辉南县顺利实施。

  今年以来,该局及时传达各个岗位的税务人员,利用“金三系统”精确掌握政策范围纳税人户数,有针对性地开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征管、纳税、税源管理等相关部门多方联合,确保政策实施,同时与服务单位联合针对二手车范围纳税人逐户告知新系统安装及使用方法。

  在辅导企业开票过程中,税务人员发现辉南县鸿大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实际业务为二手车交易,但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却只有二手车经销,经过税务人员的详细说明,公司经理才意识到其刚刚成立的二手车交易公司存在如此重要的问题及风险,当即表示了感谢并及时整改。辉南县鸿大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徐会计在顺利开出首张发票后说:“税务局前期准备工作很充分,并一次性告知了我们前来办理的所有事项以及我们首日开票的注意事项,服务越来越优化,真正做到了‘只跑一次’,通过他们的指导,我们顺利开出了首张二手车统一销售发票。”

  同时,该局相关人员还对辉南县鸿大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经理就该企业在成立初期,二手车交易中遇到的一些税务问题进行了了解,并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记者赵静 徐建丽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