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区纪委突出监督执纪主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4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昌区纪委突出监督执纪主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34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东昌区纪委突出监督执纪主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2018-04-11 11:01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东昌区纪委区监察委从自身职能出发,结合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全面了解情况,深刻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了解,此次调研紧密围绕“基层反腐败及扫黑除恶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两个课题开展调研活动,历时一周时间。在区纪委区监察委领导的亲自带领下,组成6人2小组的调研组,深入到3个乡镇、14个村、6个区直部门、4个双管单位、5户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11次,听取汇报9次,发放调查问卷554份,约谈基层干部群众30人,调阅有关文件和资料等方式,掌握了一定数量的第一手材料,看到基层反腐败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了解存在的问题和情况,并撰写出高质量调研报告。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理清了东昌区纪委区监察委的工作职责,为如何在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下围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主业主责,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更好地推进区纪检监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路海鹰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