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不过蓉城见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20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醉美不过蓉城见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20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醉美不过蓉城见

通化产区葡萄酒参展全国糖酒会侧记

2018-03-20 10:13 | 来源: 通化日报

  成都三月,万人空巷,花香、酒香扑鼻。全国春季糖酒会在这美好的季节里隆重上演。通化葡萄酒产区8家企业、100多个品种着重装强势入蓉展示。3月16日,从飘雪的北国山城到春意盎然的成都,通化葡萄酒产区赴展团队一到成都就投入到了发布会排练当中。当晚7时,主持人、乐队、演员、推介人、保障人员等不顾疲惫悉数登场,一场精心策划的产品发布会在有条不紊排练中……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企业的发展,要用3年时间帮助企业搭平台、树立形象,破解企业销售难的瓶颈,助推企业快速发展。锦江宾馆展区寸土寸金,市委、市政府在参展财力、人力、物力上给企业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把产区产品宣传好。要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把通化葡萄酒的品牌形象保护好。把产品发布会做好,企业才能从中受益。3月18日上午,通化葡萄酒产区展馆前,小提琴协奏乐队演奏的曲目意蕴悠长,手持红酒的模特端庄秀丽,晶莹剔透的酒杯在采购商手中慢慢摇晃,恬静的红酒魅力在缓慢释放……

  通葡展台上,新推出的甜酒“踏雪寻梅”和“爱在深秋”格外抢眼。市场经理韩宇鹏介绍说,由“爱在深秋”这款酒赞助的《美好生活》电视剧正在北京和上海卫视热播,影响力很大,我们公司在几个拳头产品上进行了升级包装,效果良好。

  通天公司的展台前,两款葡萄酒“雅罗时光”“雅罗白”的宣传瓶高耸醒目。副总经理王光鑫告诉记者,政府牵头,把多家企业产品融合在一起,企业抱团了,心就往一处想,劲就往一起使,这种模式既提升了通化产区葡萄酒的活力,又树立了通化葡萄酒产区团结协作的好形象。3月18日下午,锦江宾馆通化葡萄酒产品发布会轻松自然。历时两天三场紧张的彩排,发布会如期精彩亮相。主持人声音悦耳、推介人朗朗上口、主题演讲推理至深、产区视频赏心悦目,通化产区发布会的成功推出让众多采购商赞叹不已。

  目前,通化葡萄酒已进入了“发力”攻坚阶段,一批致力于“造梦”的通化葡萄酒人正在逐梦远方。梦想就在眼前,路就在脚下,通化葡萄酒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记者 袁昊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