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通化市返乡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招聘会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18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举办通化市返乡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招聘会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18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通化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

举办通化市返乡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招聘会

2018-03-16 09:19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图为人才招聘会现场。柴媛摄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创业就业,3月9日,通化团市委联合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就业局,在通化市人才市场举办通化市返乡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招聘会,为广大青年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有振国药业、万通药业等知名企业,还有来自通化市中心医院、招商银行等国企事业单位。当天,到场参会的用工单位共有71家,提供就业岗位300个,需求人数达1981人,涉及的领域包括医药、旅游、研发、化验、质检、理财、网络、行政、会计、营销、管理、储备干部等。活动现场吸引了包括通化师范学院、通化市卫校、职业技术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还有普通社会青年在内的千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整场招聘会共有238人达成初步工作意向。

  活动当天,团市委制作了“助力青年创业就业三项公益行动”的宣传展板,设立“青年就业咨询处”,就即将开展的通化市青年微商培训、大学生暑期到机关、企业见习活动以及“潘巍青年创业基金”进行宣传推介。据统计,当天共有11名青年到咨询处进行问询,并在公益活动意向登记簿上进行登记。

  记者柴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