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局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001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公用事业局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6001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爱让冬日更温暖

市公用事业局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8-02-14 14:04 | 来源: 通化日报

  新春佳节将至,市公用事业局主要领导和部分党员干部到通化县三棵榆树镇鞭杆沟村的14户困难村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公用事业局不仅将慰问金送到困难村民手中,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册传递到他们手中,用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传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同时,市公用事业局相关领导还面对面地征询了困难村民的意见,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和具体需求,适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困难村民曾庆英家中,市公用事业局一行人刚一进屋,她便认了出来,并回忆述说起去年走访时的情景。该局主要领导亲切地询问了她近期的身体状况,鼓励她要相信党和政府能够帮助她摆脱贫困,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记者王希祥张博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